mayu

一期一會,亦經年累世。
honeyshin | mayu|姬琉璃| 喵喵陈皮子

[repo]旅行团 似你似我 live广州场

#旅行团乐队[超话]##似你似我#live 广州

live+签售 repo  20201224 at 太空间 live house

good show!

还记得去年还是前年,旅行团在突tu凸空间live时说下次必定在广州找个更大更好的场地做live,果然回来了这个“福地”,“伏地魔”们表示开心。(←来自mc的烂梗)

音响硬件和软件和调音师都赞,整体演出水准之上气氛也热烈。临近草莓音乐节的关系来了好多关系者在二楼看,远远看去只认出有马赛克,一楼部分观众发现时还吵嚷了一下[二哈]

部分mc和某首歌独白用了粤语唱,很标准了ww。

由于太多人举手机相机拍照,在拍摄屏构成的“高墙”后几乎看不到舞台上的members,加上各种聊天说话的,观感体验大打折扣就不谈了,生气💢

这次看旅行团也是一波三折,本来预计周四要外出看不成,昨天突然因为疫情关系取消了。赶紧搞票,价格各种被抬的很高(真切感受到他们是真的红了)。其次由于下班后在路上堵了快两个小时,虽然是VIP票,但抵达会场的时候已经只能站在最后面了(后悔没有早退。。)真的好郁闷。

还好,live还是很赞的。

签售

Live结束后大约10:15,过了好一段时间才开始签售,队伍绕着外面建筑排了半圈(他们是真的红了,十多年老粉感叹)幸好是VIP先开始签[二哈]

我本是很懒得拿to签的人,看前面的人都让孔生写一大堆好辛苦[笑cry],就只请他帮忙简单写一句“mayu好好活着”。

孔先生看了说:“好好活着太勉强了,应该活的精彩!”

我:“好好活着就已经挺难的了……”

孔先生径自写上了“活得精彩”[泪]

一个个签过去,其他几位成员也非常友善,还跟乐迷道圣诞快乐。最后鼓手军还给我比了个拇指加油。

再次感谢他们又来广州开live就匆匆出来了。

成员过于nice,出来时有点眼热,早前live的戾气一扫而空[笑cry]

对上一次,是十几年前sa散伙时桢先生给我写了句“好好活着”。或许当时他本看来的都是学生仔,要写好好学习,想了想落笔却写了好好活着。

当时一起追盘的伙伴已经不在,老朋友能啦啦啦一起变老,本是很难很难。

就让我好好活着且努力活得精彩吧。

*观演 观live

评论
热度(1)
©may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