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u

一期一會,亦經年累世。
honeyshin | mayu|姬琉璃| 喵喵陈皮子

追星迷思之:朋友,脱粉吗?



“你偶像做了什么会让你脱粉?”

不由得再次反思问自己这个问题。

①扭曲崩坏的世界观

②反社会的思想行为

③背道而驰的政治立场

④杀人放火的重大罪行

⑤性别歧视性侵家暴

⑥吸毒藏毒酗酒

⑦业务不精错误频发

⑧态度不端敷衍工作

⑨对fans冷漠持续盐

⑩滥交男女关系混乱

……

 
 

老实说除了⑤我几乎所有都能接受不会脱粉……(是不是接受度太宽[允悲]

当然前提是我还是很有信心他们不会真的踩雷。对自己喜欢的艺人歌手演员们也算是有比较深入的了解的——或者说不了解其实不会真的喜欢上。

 
 

像laruku,世界观广博,hyde亲口mc说过虽然(汶川)发生了地震请大家开心番d,还有黑弥撒说希望亚洲的人都能当朋友

 
 

diru,本身就世界观暗黑反社会……热爱自由得mv里播过好多政治色彩的画面,然而对生命与人间的痛与悲悯能让人听着歌泪流满面。

 
 

林一峰,羡慕他的独立自由游历天下,轻吟浅唱字字珠玑总能撩动人心软处。

 
 

椎名林檎,不卑不亢特立独行,不需要解释。

 
 

世终,超喜欢他们歌写到虽然我们彼此都有不同的正义,你的正义让我受伤,我的可能也伤过你吧,今夜让我们停下战争一起来歌唱跳舞!

 
 

sodagreen,满满的正能量,可以吟唱世间所有美好,也能鞭打世情艰险,更难得的是关注草根个体也胸怀广阔的深邃思考。

 
 

ark,细腻温柔自省自律,有着真挚的同理心与包容,通达又谦逊。将爱好变成了工作,又把工作变成了执着,怀着搭建更理想的行业未来的使命感,几乎把自己献祭的行者。

 
 

——这样善良真挚的人们如果要杀人放火毁灭世界,那自然是有他们的道理与正义,甚至是我们应当拥护追随同往的正义。

(除了diru吧)

 
 

今天份的追星迷思,我知道这也太迷了

 

评论(1)
©mayu | Powered by LOFTER